【思‧想‧起】

2020-01-07

【情畫.情話】2020.01.07


2020.01.07

給 親愛的你~

小皮離開已經一年多了,
他的東西大部分我都還不太敢整理。

那天敘事泡湯,
把清洗好的小皮玩具拿去送給小蔓,
讓她的狗狗奶油接收,希望玩具的生命可以被延續。

泡湯的夥伴提到家中的狗狗生病了,
看著她心疼不捨的述說和擦個不停的眼淚,
我的淚水也跟著撲簌簌掉下來...

原來,還是會想念啊...
想念在我的生命裡一起度過七年多時光的毛小孩,
我親愛的小皮王子~

想起來,我仍是感到內疚,
老是去外地上課、旅行的我,
沒有很多的時間好好陪伴小皮;
同時,
也記得,那些我們在一起的美好:
哭哭時,小皮趴在我胸口上給予的安慰,
校園、舊鐵橋草地、社區巷弄裡的跑跑散步,
一起去旗津的海邊吹風,美濃溪邊的玩水,
親手做著鮮食、零食,小皮那貪吃的期待眼神...

原來,仍是會想念,
想念裡,有哀傷,也有記得的幸福時光...

我不怕哀傷,也不怕想念,
因為那是,在生命裡開過的花,無論如何,都曾美麗!

哈克說:
「在看到灰燼時,不只有看到灰燼,還有看見曾經的燃燒。」

我的親愛~
想你陪我唱哈克的歌,
我們在歌裡一起掉淚,一起想念,一起安放傷心...
 
《延長線》

孤單是美麗的依賴 牽掛是深情的蔓延
無邊無際的海岸線 無邊無際的想你的夜

憂傷是思念的衣裳 沉醉是青春的沸騰
今夜星空是如此燦爛 獨獨少了你暖暖的依偎

那一滴眼淚 終於悄悄滑落了下來
那樣無聲無息 輕輕落在時光裡
像是從沒發生過 又像地老天荒

你都不知道你不在的這些日子裡 我有多麼多麼的想你
因為我們不完美 所以才有快樂悲傷 那快樂悲傷

孤單了 美麗了 牽掛了 深情了
憂傷了 思念了 沉醉了 沸騰了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