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20-01-02

【情畫.情話】2020.01.02


2020.01.02

給 親愛~

信箱裡有族人捎來一份惦記,
述說著曾經的陪伴回憶,
和從我這兒收到的力量。

可愛的她說:
「有些陪伴在許久以後仍會回憶起,
並且力量和溫度在回憶的同時也湧上心頭。」

有時候,日子過著過著,
記憶慢慢堆疊累積,
近的遠的,深的淺的,大的小的,
漸漸有些便開始模糊了、忘失了…

如果不是有人這樣幫我們記得,
也願意再次述說,透過文字寫下,透過信件傳遞,
那些曾經美好的陪伴、珍貴的力量,
或許也就被埋沒在記憶堆裡,
無從再想起…

多好~
我們可以成為彼此的記得,
成為美好回憶的守護者,
透過述說,讓一起的故事再次迎來它的光熱…

願我們在【情畫.情話】裡,
也能成為彼此的記得~
記得那些愛著暖著的日常,
記得親愛的你,與我的一起~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