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20-01-04

【情畫.情話】2020.01.04


2020.01.04

給 親愛~

我們的身體,
是一個很特別的孩子,
細膩敏感又直接。

一直以來,
很需要好好睡眠卻無法達成的她,
被我們想要用理智的方式對待,
卻常常適得其反,揠苗助長。

最近多懂了一點她,
是個很需要很需要被溫柔以待的孩子,
在被全然接納的狀態下,
便能好好運作她的最佳功能,
像是修復、像是流動、像是精細…
我猜,好好的睡眠也是。

生命裡,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們沒有足夠的資源去照顧這特別的孩子,
她承擔了好多委屈和辛苦,
現在長出力量,也學會為自己找資源了,
我們來,一起好好的陪伴她吧~

邊懂,邊嘗試,邊學習,
我猜,細膩的她,
會感受到我們溫柔以待的誠意,
會願意讓我們進到她的流動裡,
成為幫助她可以好好入眠的資源。

她是我們親愛的孩子,
我們靈魂的居所,
在這地球生存的殿堂,
讓我們溫柔以待,細細呵護,
她也是我們親愛的親愛~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