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20-01-12

【情畫.情話】2020.01.12


2020.01.12

給 親愛的妳~

請讓身心的感知走在前方,
讓頭腦跟隨後方,
學習信任妳的直覺,
信任妳所經驗的,
每一個當下的真實。

慎選進到生命裡的聲音與夥伴,
讓妳更能活出自己喜歡的生命樣貌。
設定清楚的界線,
同時,保持善意的流動。

記得心中的光,
記得成為自己生命裡的光,
記得宇宙自然溫柔無私的愛,
記得我會陪著妳,
一直一直的,陪著妳~

我愛妳~ 我親愛的妳~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