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20-01-18

【情畫.情話】2020.01.18






2020.01.18

給 親愛~

在阿傑祥祥家,
期末爆炸忙以及要趕場聚會跟上山的阿傑,
每天中午出門去書店上班到晚上的祥祥,
這次沒有太多可以一起玩耍,
有很多要自己自己的時刻。

在我要離開他倆家的前夕,
昨天早上要出門北上的阿傑,
還有今天中午要出門上班的祥祥,
都對我說了不好意思這次沒有時間能陪,
收到歉意,也收到心意,
同時,我開心著我們各自的自己自己。

不是沒有想望能一起的時光,
只是在想望的能與不能實現之間,
那些喜樂或是失落,都是真實存在的情緒,
也都是很自己自己的。

記得錦敦說過:
「在關係裡,我們只能負責自己的百分之五十。」

我想,關係裡的那些想望,
也是。

我能在關係裡為自己的想望發聲,
也努力著自己能努力的部分,
然後練習,交託那剩下的百分之五十,
不管最後想望能否發生,
都信任那是宇宙最好的安排。

我們仍能不斷地想望,
好好享受它們發生時的喜樂,
也好好照顧它們沒發生時的失落,
這是我們能為自己負責的五十。

還有,光是能想望,
就有一種美好的享受在發生了~
你懂的,我的親愛~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