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20-01-16

【情畫.情話】2020.01.16


2020.01.16

給 我的親愛~

來到阿傑、祥祥家,
超過半年沒見了,
很想念住在國境之東的兩位好朋友,
喜歡和他們在一起時的隨性自在,
也喜歡在他們面前,赤子心很容易被呼喚出來的自己。

在菜園裡幫忙整理,
拔除爆棚的咸豐草,
讓被遮蓋的其他植物能重見天日。

我開玩笑的說,
應該三、五個月就來台東巡迴照顧一下朋友們的菜園跟花園…XD
(嗯…下一站是阿紫心家)

不見天日好一陣子的植物,
幾乎都有徒長的現象,
枝條細長,不夠粗壯,
當周圍的咸豐草被清除後,
大多會呈現伏倒的狀況,
需要重新為他們修剪。

而被清除的咸豐草,
沒有被當成垃圾丟棄,
在剪除根系或是剪短後,
成為土壤的保濕面膜,
覆蓋、保護著土地。

我們的內在也會像這樣吧~
總是不乏妨礙我們活出想要樣貌的因素。

那些無法支持我們活出自己的聲音,
不論來自外在還是內在,
也需要一段時間就來檢視與整理。
讓該另外找地方安放的,有它適合的去處,
讓該成長茁壯的,好好向著陽光綻放。

謝謝今天我們一起的勞動,
透過手與土地的連結,也與自己的心連上。

心的著地紮根,在日常裡實踐著,
而能有你一起,真是美好~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