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20-01-19

【情畫.情話】2020.01.19



2020.01.19

給 我的親愛~

昨天傍晚移動來到阿紫心家,
今天晨起,和瑪麗一起散步到海邊,
告訴大海奶奶我回來了~

在沙灘上像孩子般的跑著、亂跳著舞,
將雙腳踩埋進沙裡穩穩站著,
張口唱起歌,迎接大海奶奶的波浪,
浪花沖刷著腳,也沖刷著身體、心裡…

親愛的大海奶奶,妳的孩子回來了~

我對大海奶奶說:
請給我一個禮物,好嗎?

然後我收到了一顆愛心形狀的石頭,
這是大海奶奶在夏天來臨之前給我的陪伴~

親愛的~
那些偶然與巧合,都是宇宙的看顧,
我們是這樣被愛著的呢~
多好~ 可以這樣被愛著~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