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20-01-25

【情畫.情話】2020.01.25



2020.01.25

給 我的親愛~

妳也覺察到了吧~
「情畫」與「情話」在對外呈現時,
還是存在質地上的差異。

圖像的呈現,
能允許觀看者擁有他們自己的詮釋,
只要能讓人感收到畫作裡的力量,
無論是不是創作當時有賦予
其中的,
都能為這個世界帶來一些支持或溫暖,
那麼「情畫」呈現於眾的初心,也就沒有偏失。

然而,文字的呈現,
卻是很大的不同,
雖然都是屬於我們之間的親暱,
但「說著日常與在其中的思考,以及說甜話練習撒嬌」,
跟「說著比較內心的深沈對話」,
這兩者的文字呈現,
若要承受我們之外其他人的觀看,
後者便會有其受縮限的部分,
而這,會失去了當初要說「情話」的心意。

既然原就是屬於「戀人的絮語」,
那麼,我們就允許自己擁有開放或保留的選擇權,
有些「情話」可以放放閃讓別人聽,
有些「情話」就留給我們自己吧~

覺得這是一次很好的覺察,
我們有牢記著素貞老師在《藝術陪伴師資培訓班》裡,
一直不斷反覆提問的話:
「你的目的是什麼?」

願我們的【情畫.情話】能不忘初心的繼續下去~

我們一起,
我會陪著妳,
我親愛的妳~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