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20-01-15

【情畫.情話】2020.01.15

2020.01.15

給 親愛~

那些在宇宙天地間收過力量的資源畫面,
你總是會幫我記得,
並在我需要時,
提醒也陪著我呼喚,
讓那些畫面成為支撐,
在內心的風暴中,
帶來安在與指引的光。

很謝謝你用這樣的方式在愛著我,
不是為我擋住或排除困難,
而是陪著我召喚與帶進資源,
讓我得以在困難中一次一次茁壯自己的力量。

謝謝你愛我,
我也深深愛著你,
我親愛的你~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