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20-01-05

【情畫.情話】2020.01.05


2020.01.05

給 親愛~

我們是在被溫柔的對待裡長出溫柔來的~

週末,在敘事泡湯裡度過,
看著錦敦,
覺得這個人真的是好迷人哦~
錦敦的迷人之處在於,
跟他相處總能感受到他待人的溫柔跟寬厚,
如同海洋,如同森林,
也如同他所教導給我們的敘事一樣。

錦敦真的把他所愛的敘事,
在生活、生命裡活出來,
而且活得很徹底~

我開玩笑的跟錦敦說:
「我目前還想在這裡賴著不走!」
真的真的還不想從敘事泡湯畢業,
因為我的溫柔是在這裡長出來的,
是在被錦敦的溫柔對待裡長出來的~

好像,持續的回來上課,
溫柔就有機會繼續長大、茁壯,
就可以漸漸成為我們生命裡一種常態的樣貌。

因為被這樣對待,
知道那美好的滋味,
所以,當溫柔可以成為生命的一部分,
希望我所愛的人們,
也能被這樣的美好餵養。

我想要我對你的愛裡,有溫柔~
我想要可以這樣愛你,
我的親愛~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