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20-01-06

【情畫.情話】2020.01.06


2020.01.06

給 親愛~

這幾日一起陪著身體練習好好入睡這件事。

理性的強制對身體不管用,
所以讓身體的感知作為入口,
在夜晚來臨時,關閉網路,
請意識減少他的活動,
也讓身體知道,接下來是她享受的時間。

讓音樂開啟潛意識的流動,
舒服的沖個熱水澡,
用精油簡單按摩、放鬆身體,
然後進行靜心:
「如宇宙般地進入睡眠」,
這是來自奧修《橘皮書》裡的教導。

靜靜坐著,
感覺內在的擴張,
讓太陽與月亮在我們裡面升起、落下,
讓樹木在其中生長、伸展,
讓星辰出現、移動、消失,
讓宇宙的界限也成為我們的界限,
去感覺裡面的喜樂與安靜。

身體好像有喜歡這樣陪伴入睡的方式呢~
三天的嘗試,都可以比較早進入睡眠。

感覺我們有多懂了一點,
身體喜歡的陪伴路徑,
敏感細膩的她,
真的也需要用心細膩的陪伴。

關於身體,還有很多需要學習,
謝謝你陪著我嘗試與實驗,
有人可以一起想辦法,
感覺真的好好哦~
謝謝你~我親愛的夥伴~
我愛你~ 我親愛的你~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