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20-01-14

【情畫.情話】2020.01.14


2020.01.14

給 親愛~

外出購買物品騎車回家的路上,
妳抬頭剛好看見一群飛行中的樹鵲,
波浪狀的飛翔姿態,
在下墜時收起翅膀,
到最底的那一刻,
展開、拍動雙翅讓自己上升。

妳覺得那有一種可愛,
開心的笑出聲來,
還發出呼喊,
讚美著牠們的可愛。

我看著妳,
感受到妳的開心,
也跟著開心起來~

喜歡妳保有的赤子心,
能因簡單的事物就開心滿足,
能像這樣感知著宇宙裡的存有,
知道他們的在,接收著他們的美。

我也和妳一起,靜靜看著,
看著妳,
也看著與我們同在的存有們,
在他們與我們一起存在的宇宙裡,
看著,也愛著~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