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20-01-28

【情畫.情話】2020.01.28


2020.01.28

給 我的親愛~

台北真的好冷哦~~
實在不適合怕冷的高雄人~(抖抖)

果然我還是比較適應熱帶的氣候,
明天我們就準備回去溫暖的國境之南吧~

我想念我大大的床和柔軟的法蘭絨被,
也想念院子菜園裡的蔬菜和植物們了,
據說老天爺有幫他們澆水,
希望回家時他們都頭好壯壯的長得很好。

是說明天回到高雄,
我們這個年假就台鐵加高鐵環島一圈了耶~XD

今天沒有特別想說什麼了,
天冷呈現想冬眠的當機狀態……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