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20-02-12

【情畫.情話】2020.02.12

2020.02.12

給 親愛的你~

寧靜碰觸,第一天,
最喜歡上按摩床的第一個練習,
在身體關節的轉彎處,
用雙手帶著愛去包裹覆蓋,
沒有什麼特殊手法,
就是帶著愛,臨在,
像對待一個剛來到地球的新生兒般,
歡迎一個生命的到來…

不需要特別的手法,
可其實需要很大的專注力,
感覺對方的身體,感覺自己的身體…

最近一陣子睡眠狀況不好,
專注的時間也因為身體的疲累而受限,
所以,想照顧陪伴別人之前,
先照顧好自己真的好重要啊~

好好睡覺,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不容易的功課…

親愛的~
我們一起,在這幾天的寧靜碰觸課程裡,
一天一天,
練習更靠近自己的身體多一點,
多懂一點,愛她的方式…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