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20-02-14

【情畫.情話】2020.02.14


2020.02.14

給 我的親愛~

寧靜碰觸,第三天,
喜歡Anu說,
眼淚,是從愛裡來的,
眼淚是跟心的連結。

這天上午,
有從眼眶沿著臉頰滑落的淚,
也有難過流在心裡的眼淚,
因為落下了,因為覺察了,
所以知道自己可以為眼淚尋找資源照顧。

午餐後,
走到旁邊的小公園,
在椅子上落坐,閉眼,
風輕輕的吹過,鳥兒在樹上鳴唱…

有一種按摩,是風和葉子的溫柔碰觸,
空氣流動輕拂而過,
帶走身上滯礙沈重的那些;
小葉欖仁葉片落下,
重量帶著地球引力加乘的勁道,
一片一片,咚咚咚咚在身上敲打,
喚醒內在小孩的快樂輕盈。

人的陪伴免不了單獨的時刻,
而宇宙自然的陪伴,是恆長久遠的時時刻刻…

我們最大的幸運,
便是對於宇宙自然所給予的,
擁有細緻敏覺的感知,
以及一顆敞開、願意接收的赤子心,
於是在感官傳遞來的訊息裡,
真實感受到自己是被這巨大溫柔的力量深深愛著…

謝謝親愛的你,陪我一起感受宇宙的愛~
謝謝祢愛我,親愛的宇宙~
我也很愛很愛祢,和你~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