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20-02-23

【情畫.情話】2020.02.23

2020.02.23

給 我的親愛~

寧靜碰觸,單元二,第五天。

每個人的內在都有光明與黑暗,
如同太極,
黑與白,陰與陽,是與非…
看似對立的兩端,
其實都擁有自身所能發揮的力量。

光明能帶來的勇氣與行動,
黑暗則有機會帶來的深刻與轉化。
重要的是我們怎麼做選擇,
而讓他們能發揮所蘊藏的力量。

對於自己的黑暗,
我負責去尋找資源,
碰觸、陪伴、照顧、呵護,
協助他們釋放、轉化。

而面對他人的黑暗,
那些屬於他,不是我該擔起的課題,
只能在我能力所及之處,
用我長出的一些能力,
可能是耐心,可能是溫柔,
可能是敘事的提問回應,
可能是碰觸吟唱…
去做那一點點的陪伴。

信任生命都會有各自能遇見的資源,
如同宇宙自然一直看顧著我們一樣。
於是在遇見黑暗時,
心中能擁有安在與相信,
足夠定靜。

我的親愛~
謝謝你總是提醒著界線,
屬於我們,還是屬於別人,
人生課題,把自己的部分好好完成,
真的就很不容易了呢~

謝謝你陪著我,
有你在身邊,
真好~ 真是好~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