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20-02-15

【情畫.情話】2020.02.15



2020.02.15

給 親愛~

寧靜碰觸,第四天,
早上和夥伴的說說話裡,
Anu給了一個主題:
「你欣賞(喜歡)自己的地方是…」

嗯…
我喜歡自己和宇宙細緻的接收和連結,
喜歡自己可以經驗在自然裡發生的那些奇妙;
喜歡很會幫自己找資源的能力;
喜歡自己的行動力,
即使他們有時候在別人的眼裡顯得有些瘋狂;
喜歡自己的手,以及過著的手感生活,
種植、畫畫、編織、縫紉、烹飪…;
喜歡自己能夠走長長的路的雙腳;
喜歡自己從生命傷痛處、脆弱裡所長出的能力;
喜歡自己對自己會有一輩子都不停止的探索與冒險。

一點一滴,
累積對自己的懂與喜歡,
於是我們擁有越來越豐沛的內在資源,
足以支持自己這獨特的存在。

做自己的知己,
一輩子都願意去知曉自己。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