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20-02-13

【情畫.情話】2020.02.13

2020.02.13

給 我的親愛~

寧靜碰觸,第二天,
收到一份欣賞,來自新認識的夥伴,
在交換按摩後的說說話裡,
她說:「妳的身體線條很美」,
我有著驚訝,有點害羞,
真心謝謝,練習收下這份對身體的看見。

不是容易,
關於身體,有太多外在的主流標準,
在成長的過程,在社會環繞的訊息裡,
縮限了我們觀看美麗的眼界。

學了敘事之後,
愛上了多元價值存在的哲學觀,
漸漸擴大了觀看世界的視野,
從意識的、情緒的,到現在開始練習身體的。

幸運也有福氣的是,
宇宙安排著很好的相遇,
在這條身體的學習旅程裡,
總是有著不虞匱乏的資源到來。

雖然遇到某些情境發生時,
仍會不免的掉入某些黑暗迴圈裡,
但也漸漸懂得可以怎樣在那些時侯去支持自己。

我感覺我們被宇宙深深愛著,
生命裡會有冬日,
同時,也會有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

我的親愛~
謝謝你陪我曬著冬日裡的暖陽~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