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20-01-03

【情畫.情話】2020.01.03


2020.01.03

給 親愛~

新一年的開始,
在土地和朋友們的愛裡,
接收著,也給予著。

收到寄自望安島嶼的包裹,
分享親自採摘焙製的紫菜乾,
海風味麵線,與品種特殊的蘿蔔種子;
前一陣子寄去小島的蔬菜種子們,
聽說已經在育苗場中悄悄長大;
分別住在隔著海的大島與小島上,
卻有一種人和土地透過種子而相連的感受。

族人特地開車載來電腦椅
(還附上貼心的組裝服務),
帶來自製的手工餅乾;
我也分享了回收來的彈珠,多餘的花盆,
院子菜園收成的木瓜以及薏苡種子,
還有來自果然紅的醃製蘿蔔;
喜歡可以相見聚會的時刻,
說著聊著,也靠近著。

我們創造著我們喜歡的生活樣貌,
如同一種禮物經濟的實踐:
「把所有的付出都當作是禮物…」
在人與人、人與土地之間流動的,
除了有形的物資,
還有無形的惦念與愛。

我們在土地和朋友的愛裡,
展開了新的一年,
感恩所有,
那不是理所當然的一切存在~

親愛的,
請記得我們是這樣被愛著的~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