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9-12-23

【情畫.情話】2019.12.23


2019.12.23

給 親愛的你~

《四手聯談》第二日下午的小組練習時間,
我們進行以「為愛啟程的路途」為主題的訪談,
去陪伴、聆聽主角說故事,看見旅途中的發展或變化,
並發現旅途中收到的養分或是獲得的裝備。

那天下午,本以為自己電力、腦力已不足,
但這次我的意識運作竟然意外的清醒,
在訪談過程中,對整個故事線的架構是清晰的,
這是難得意識狀況超級好的訪談狀態
(以前訪談問句比較多是依靠直覺流動出來),
後來還被錦敦虧說我這次意識像是雷神索爾上身...XDD

訪談結束,在與主角擁抱時,
她對我說,有在我身上感覺到錦敦的某些質地,
我聽了,好高興好高興喔~~
這真是非常非常大的讚美!!!

我回應她:
對呀!我身上一定有錦敦給我的好東西!
 
回家的路上,仍對這段話感到觸動。

跟著錦敦學習敘事實踐第7年了,
這幾年也是一段為愛啟程的旅途,
我學習懂自己、接納自己,
也因為錦敦的看見、欣賞、接納與疼愛,
慢慢覺得自己值得被愛,也能夠開始愛自己。

我們是因為有了愛的澆灌,
長出了愛自己的力量,
於是也開始能將愛給出去。
 
謝謝你陪著我一路長出了力量,
這段為愛啟程的旅途,
我們是彼此見證。

我愛你~
也謝謝你愛我~
我最親愛的親愛~~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