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9-12-21

【情畫.情話】2019.12.21


2019.12.21

給 親愛的你~

在《四手聯談》工作坊裡,
和幸雯有一個碰觸的小嘗試,
是個新奇也有趣的經驗。

掌心落在肩膀靠外側的位置給予支持,
這是我覺得安全的路徑;
然而幸雯告訴我,
她喜歡被我碰觸肩頸交會的地方,
會帶來一種安定的感覺。

我試著將手掌放在指定位置上,
感受這對我來說有些陌生的路徑。

很奇妙,我的身體還不習慣可以放在這個位置,
同時,因為是幸雯的說,所以又可以放的安心,
確知幸雯會很順暢的接收到我帶著愛的支持,
然後下一次我會懂,如何傳輸安定的力量給幸雯。

好有趣的一次體驗喔~~

愛的路徑,
需要經過核對確認。
那是不是我能順暢給的?
那是不是你能順暢收的?

不然本來滿滿的愛,
在錯誤的路徑上迷了路,
還是彎彎繞繞的走了遠路,
因此而丟失了,還是耗損了,
那豈不是太可惜?
 
我想好好傳遞我的愛給你,
用你可以接收的路徑,
請讓我多懂你一些,
因為你是我很想很想靠近的親愛~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