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9-12-29

【情畫.情話】2019.12.29

2019.12.29

給 親愛的你~

有時候愛就在如水的日常裡發生,
像是在冷涼的下雨天,
撐著傘和你漫步在雨中;
像是在南北雜貨舖裡,
買到小時候的滋味甘納豆、紅豆丸,
甜甜的你一顆我一顆分享;
像是今天在大雨中的五月天演唱會,
很幸福的聽到昨晚點歌想聽的《透露》…

好啦~ 我知道最後這個例子其實不太日常啦~ XD

想對你說,
在陪伴我們很多的五月天音樂中,
謝謝你和我一起嗨,一起大聲唱,
一起讚嘆雨中光束的美麗,
一起經歷這奇妙天候的一夜。

三安前的暫時雨停,
到五月天討論後決定再次安可的剎那,
突然降落的滂沱大雨,
果然是超lucky的第7場,
連天氣都特別到會讓人忘不了~

「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我和你 你和我
狂飆愛意突然變得好猛
在此刻向你 完全透露」

愛你的這一天,
有日常,有非日常,

因為有你,才有我們,
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p.s.
1.雖然在搖滾區的不同位置,同時,很開心欣怡學姐也在這一場一起嗨~
2.結束後看到發文,緯恩也在這一場體驗第一次的五月天演唱會耶~ 開心~
3.下雨天阿信好像人來瘋,說有什麼不可以的要一起跨年,所以一群穿著藍藍衣的瘋子們就跟著倒數十秒喊新年快樂的提早跨年了~ XD
4.太喜歡這奇妙的那一天~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