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9-12-03

【情畫.情話】2019.12.03

2019.12.03

給 親愛的你~

說情話,
是生命裡從未想過的發生,
原以為不會容易,
但到如今已是第10天,
發現心裡想說的情話,
一直不斷地湧現…
覺得奇妙,也歡喜著。

如同「擁抱」在生命裡得以發生,
也是最開始的一個想望,
然後,因為有行動,
有把意念的種子種下,
所以生命裡擁有了一次又一次的擁抱。

我實在高興,
「情畫.情話」是一顆有被種下的種子,
接下來,便是持續的澆灌、呵護,
願他開出繁盛的花朵,
讓我們的生命裡,花香四溢。

謝謝你願意陪我一起,
我愛你,
我親愛的你~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