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9-12-13

【情畫.情話】2019.12.13


2019.12.13

給 親愛~

下午,去當香「重量毯課程」的小幫手,
陪伴一群助人工作者認識重量毯的使用、案例分享及手縫體驗。

特別觸動我的是,
香在過程中不斷反覆提醒學員:

「使用者的感覺才是最重要的!」

「工具只是工具,是使用者的意念,讓工具可以成為有溫度的陪伴,或者是死去。」

我感受到一種溫柔而細緻的傳遞......
 
我用什麼來澆灌那些可以用來傳遞愛的工具呢?
是擔心?是憂懼? 是溫暖?是祝福?還是......

當雙手作為工具,
承接了溫柔的意念,
他可能就會化為撫觸來傳遞愛;
如果承接的是憤怒,
他可能化為拳頭,變成傷人傷己的利器。
 
有些扭曲了愛的展現顯而易見,有些則隱而幽微,
提醒自己細細覺知,當每一次要傳遞,
那背後的意念,是不是愛?
 
寫到這裡腦袋響起五月天的歌《晚安地球人》:
「多害怕 在未來 人類對一切習慣 
拿著字典一頁頁的翻 始終找不到的字
是不是愛 是不是愛
不要是愛 不要是愛 不要是愛」
 
願我們牢記著愛...
 
 
五月天《晚安地球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YmKWZoQAQE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