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9-12-05

【情畫.情話】2019.12.05

2019.12.05

給 親愛~

凌晨,半夢半醒之際,
左胸口有些許的刺痛感,
判斷不出來到底只是表層肌肉的疼痛?
還是來自心臟的疼痛?
而,之前曾經歷過憂懼心血管狀況而出現的、對死亡的恐慌,
此時又跑了出來,
黑鴉鴉的籠罩著……

你的在,
成為黑暗裡的光,
無法處理的是那痛,
但你知道,
可以怎樣照顧我的恐慌。

手輕輕貼著左胸,
一會兒之後換碰碰頭、肩膀、手臂、身體…
最後,
雙手貼著耳朵和臉頰,包覆著,
那是我很喜歡的心錨。

因著對我的懂,知道,
溫柔的碰觸和透過碰觸傳遞的暖,
是可以安定恐慌的好途徑,
所以你這樣照顧了我,
於是最後能夠好好入睡。

我的親愛,
謝謝你帶著懂的陪,
這一夜,有你在,真好~

謝謝你,我愛你,
我親愛的你~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