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9-12-07

【情畫.情話】2019.12.07


2019.12.07

給 親愛~

在身體的月亮週期裡,
天冷,敏感的鼻子又噴嚏連連(外加噴淚),
今天還是在家當個阿宅,
在被窩裡躺好躺滿吧~

話說,
我好喜歡我的法蘭絨被喔~
很暖和,
而且摸起來又柔軟又舒服。

像你一樣,
給的不只溫暖,
還有很溫柔很溫柔的撫慰……

今天累累,
糖撒一點點甜甜的就好~

晚安~
我的愛~


-------------------------------------------
-------------------------------------------
[塊狀透明水彩 一日一畫練習]

給我所親愛的~
妳是我,我是你,
存於我之內,
屬於女性,也屬於男性的能量,
用情畫和情話,
對你們說,讓你們彼此說,
那愛著的、疼惜著的,
在畫裡、話裡傳遞,
戀人的絮語~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