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3-02-22

【Project 365】(365-053) 2013.02.22 整裝待發



晚上一邊聽著YouTube上蔣勳老師的訪談,
一邊把哈克的書進行編號、上書套整裝。

哈克的書,
我打算要拿來進行班級共讀活動,
帶學生讀書中的觀點,練習哈克創造的句型,
當然,在這之前,我自己得先做練習,
所以班級共讀不是馬上就可以來做的一件事。

但是,先把書準備好,
就有了一種「嗯~我有要向前走喔!」的感覺,
現在的種種練習,都是為了將來要踏出去的那一歩。
我知道,我會向前走!

今天聽了這幾段訪談:

蔣勳老師的聲音好沉穩,好好聽喔~~
而且也讓我有了看事情的新觀點...

陪著自己聽演講,也算赴了一場藝術之約。


喜歡大愛台「美的覺醒」節目的片頭文字:
寫詩給自己,
與自己對話,
在一個空間裡安靜下來,
聆聽自己的心跳與呼吸。


在夜晚,可以一個人靜靜的聽著演講,
好享受這樣寧靜的感覺喔~~~

然後,在FB上跟kumo有短短的對話,
貼心的她總能帶給我溫暖的力量,
能遇到可以互相給滋養的夥伴,
真是好緣分!真是好福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