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3-02-24

【Project 365】(365-055) 2013.02.24 和潛意識做朋友




去哈克的後陽台工作室上「人生暖爐2工作坊」,
今天學習如何跟潛意識做朋友,
用潛意識探針、用擺錘、用解夢卡,
要讓自己的兩個杯子更靠近一點...

在今天真真切切感受到潛意識神奇的力量!

玩潛意識探針,用簡單的問題練習,
問完問題後,探針開始移動出答案,
而且慢慢的在每一次深呼吸讓心更靜之後,
答案越來越明確,哇賽哇賽~~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午餐前玩擺錘,問了無聊的問題,
沒有感受到潛意識的回答,有點小失望。
但午餐後,用擺錘問:
「今天來哈克的工作坊上課開不開心阿?」

擺錘前後移動回答了 "Yes"!

然後我真的感受到哈克說的,
潛意識在手指頭皮膚表面微微顫抖的脈動,
一整個太神奇了啦!!

神奇到我「喔~」了一聲之後嘴角大大的上揚,
韋樺觀察到我有感覺時就會笑的好開心的樣子~~
她的說也讓我多看見自己的一種模樣,
韋樺真是好敏銳好細心的好夥伴~


這一天學到了和潛意識做朋友方法,真好~~
然後,要練習練習再練習阿~~

------
補充今天的好故事...

中場休息時間哈克跟我說,
上次人生暖爐2工作坊結束後,
有夥伴說告訴他,
要跟小安一樣給心動台灣120支持,
定期小額捐款每場500元。

我聽完之後在心裡「哇~~」了一聲,
原來生命力可以樣長出去的呀!
^^

-------
今天元宵節,可是沒吃到湯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