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3-02-25

【Project 365】(365-056) 2013.02.25 超juicy茂谷柑



自從前幾年遇到茂谷柑後,
它就慢慢晉升為我最愛的水果了,
皮薄汁多超juicy~~

 還記得第一次遇到它時,
老媽說吃的時候要用水果刀切開再吃。

當時我還不屑的想:
「什麼用刀子切?你是橘子!橘子!不是柳丁耶!」

後來才發現茂谷柑還真的得用刀子切...
因為它的皮太薄,湯汁太多了,
用手剝的話,很容易不小心就變成在練爆橘拳了啊...(誤!)

人如果過度的敏感脆弱,
是不是也像薄皮的juicy茂谷柑一樣,
別人施一點力便會爆漿了呢?

嗯~~吃個水果也能思考人生道理啊...(茶)


昨晚開始來練習哈克書中跟潛意識做朋友的方式之一---孵夢。

因為很瞎的忘了把問題寫下來,
早上醒來根本想不起我問了潛意識啥問題,
但潛意識還是很給面子的丟了東西給我。

夢的畫面記不得,只記得一句情緒很強烈的話:
「不是每個人都能保護你,所以你要保護你自己!」

潛意識阿~潛意識,這是要告訴我什麼呢?
看來我要好好練習才能聽懂你...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