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3-02-23

【Project 365】(365-054) 2013.02.23 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



晚上到駁二 The Wall 聽 Tizzy Bac,
這次是新EP《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的首場巡演,
TB選在高雄辦第一場真是讓高雄人感到揪甘心ㄟ呀!

EP中有五首新歌,
因為最近都沒follow粉絲專頁的更新,
所以全部都是第一次聽。

主打歌《這是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


才唱第一句:
因為我們能感到疼痛 才能保護自己的夢

就撞進我心裡了!!

惠婷提到這首歌的創作理念,大意是說:
就是因為能感受到疼痛,
所以我們會學習保護自己的措施,
以避免後面有更大的傷害來造成不可收拾的結果。

靠!怎麼可以講的那麼貼切啊!
不愧是祖媽惠婷!!


喜歡踢雞貝的音樂,
落落長的歌詞叨唸著,帶著你去看,傷口就在那兒,
卻又總是在黑色華麗的歌詞裡,埋下希望的伏筆,
看見傷口就有機會去找到治療的方法;
而在沒有歌詞的間奏裡,
樂器也總讓人覺得它們還在述說著些什麼,
那不是僅僅過個場的東西而已...

我喜歡這種滿滿滿滿滿的感覺!

尤其是聽現場,
骨頭阿~血液阿~心臟阿~
全身都被深深深深地震動著~洗禮著~~

踢雞貝~~ 我怎能不愛你們呢!!


特開心今天我最愛的快歌跟慢歌都聽到了,
真是太太太夠本啦~~~


然後本來多買一張票要揪外甥鈺翰去聽的,(帶去給踢雞貝洗腦...:p)
但他有事不能去,所以就臨時揪了同事芳怡。

芳怡沒聽過踢雞貝的歌,
但在開場第一首歌音樂一下沒多久,
她就冒出「好好聽喔~~」的話,
到惠婷第一次開口talking時,
又冒出:「她的聲音好好聽喔~~」

我眼睛一亮,心想:「阿哈~洗腦成功了!」

果然演唱結束之後,
芳怡也買了一張EP要給雞踢貝簽名。


狂賀!
雞雞叫老鼠會又多了一位下線!
狂賀!
雞雞叫國際直銷事業股東增加一名!

撒花轉圈圈~~
\^O^/


----------
再記下開心事兩件:

收到 花岡二郎-蘇達 寄來的明信片~~
參加「蘇達明信片祝福計劃」,好幸運被選到!
而且蘇達是根據每個人的新年心願寫祝福的喔!!

陽光蘇達寫給我的祝福:
祝福遇安,
黃金2013
環島健行大順利
學習輕鬆又開心
天天好天氣好心情

收到了好棒的祝福~超開心~~~~ 
謝謝陽光蘇達舉辦這個傳遞陽光好能量的活動~~~ ^^


還有收到佳芳芳去美國旅遊寄來明信片...
令人懷念的碎碎唸風格不變,
果然是佳芳芳才有的佳芳芳式明信片... :P

開心的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