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3-03-16

【Project 365】(365-075) 2013.03.16 我們在這裡療癒內在小孩


心悅人文空間的一角,我們在這裡療癒內在小孩...

心悅人文空間上志建老師的工作坊:

昨晚下班回到家的時間超過九點半,
搞定家中瑣事之後就寢,已經是11點的事了。

原本要搭六點半的高鐵北上,卻因太累而睡過頭,
加上出門前突然來的月月,以及不知那兒冒出來的大蟑螂,
搞的心臟亂跳、思緒亂糟糟,匆忙又混亂的一個早上。

最後搭上七點的高鐵,開到台北車站時已是九點。
原以為到台北轉捷運、並且要再走一段路,
應該會趕不上九點半課程開始的時間,
還好過程中冥冥有力量在相助。

譬如說,錯往板南線準備搭車的我,
在旁邊一群人討論著:「我們要搭的不是板南線而是淡水線才對。」時,
及時發現自己也跑錯線了,趕快更正...

譬如說,剛好瞄到剩下30秒列車要進站,
趕快小跑步到月台,趕上了捷運,不然下一班要再等五分鐘...

譬如說,在快走前往心悅人文空間時,
在心裡告訴自己,志建老師一定會先去和場地對話,
所以我到的時候就可以馬上進到一個很容易靜下心的環境,
想到這兒就讓自己很安心。

然後在行走間,突然聞到很愛很愛的桂花香味,
哇~~這又覺得一早慌亂的心受到了撫慰,
我在心裡感謝宇宙......
(中午吃飯時發現那附近的確有好幾棵很大棵的桂花樹)

志建老師說:是你的靈魂召喚你來的!

我很同意!

在早上進行的自由書寫中,最後結尾寫下了:
其實我想說的是...
我很高興自己把自己帶來了...
好不容易啊~~~

下的標題則是:
謝謝把我帶來的力量!


心悅是很舒服空間,
這是其中的一個角落,
我們在這裡一起療癒內在小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