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3-12-08

【Project 365】(365-342) 2013.12.08 四個朋友分享會


志建送的銀杏葉和楓葉,很珍貴的看見!

《四個朋友分享會》

錦敦、哈克、志建、祺堂,四位老師齊聚一堂,
笑翻天,同時也讓人感動到噴淚...

彼此有著差異,卻又能在不容易中,願意一次一次的靠近,
這四位朋友間的友誼,真是讓人羨慕~~

-------------------------------------------------------------------------------------------------

今天見證了為自己發聲的 kumo,
不容易,同時,好有力量~~~
kumo真棒!

我很高興也驕傲自己有把kumo拐去四個朋友分享會~~~ (挺胸)
也謝謝老天爺讓我們可以一起參加~~

-------------------------------------------------------------------------------------------------

才從京都回來的志建,
在我回應完 kumo的發言後,送了我銀杏葉和楓葉,

志建說,他看到我在生活裡很認真的實踐著敘事,
所以,銀杏葉和楓葉是志建給我的鼓勵。

謝謝志建的看見和鼓勵!

-------------------------------------------------------------------------------------------------

今天很安心的擁抱了哈克,
還不小心撘了順風車,擁抱了祺堂和錦敦。

哈克說我越來越敢練習了呢~~

好開心~~ ^^

-------------------------------------------------------------------------------------------------

哈克的新文章:



我跟家人 "目前" 還沒有辦法走到親近的位置...
("目前"是現在用的、帶著有機會可以試試看的語言,
以前我會直接說 "我跟家人不親" ...有點因為受傷而放棄絕望的樣子...
現在知道,改變用語就可以創造出空間和力量...)

但是,現在的我,
願意,也正在努力,去創造跟連結,我心靈地圖上的"親"人。

「親人」是什麼?
對我來說,
那絕對不是依靠血緣而成立的一種關係。

「親」= 辛 + 人 + 見

你的辛苦、你的努力、你的堅持與不放棄...
這個人都能夠看見,都能夠帶著溫暖的眼光看見。

那麼,他就會是我定義中的...「親人」。

我也想~ 有機會成為別人心靈地圖上的"親"人。
所以,我也試著在可以產生共鳴的朋友中,去看見他們的辛苦、努力、堅持與不放棄...
然後,有機會,可以擁有,更多的親人,更大的家~~~


惠美的回應,想記下來,經過她的同意紀錄在此:
「我會說,小安是準備張開自己迎接更多心靈的家人進來,
一起在每個不同的時刻都可以享受」

謝謝惠美的看見!


【Project 365】倒數24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