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3-12-29

【Project 365】(365-363) 2013.12.29 心,在給心的地方


《敘事咖啡屋》裡的燈,都很有美感...

「心,在給心的地方。」

勇敢的女孩,和她強而有力的潛意識,
說出的話語,擲、地、有、聲!

「闖出來的生命。」
「每一次的衝動,都是衝去心動的所在。」

錦敦和哈克對女孩生命故事的註解,
在在說明,女孩的潛意識,力量強大!

我對這個女孩,有著深深的敬佩!

「勇敢、真實、柔軟」
女孩認回了自己的美好。

我心裡浮現,一顆透明的白水晶,
在高山上,一條清澈的涓流裡,
被清冷的溪水,沖刷著、浸泡著,
在太陽下,閃著光。


歌曲的旋律響起:《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只要心還透明 就能折射希望

至少在我的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孩子一樣 不肯腐爛的土壤
再唱再唱再唱再唱再唱


心如此單純透明的妳,
唱出了勇敢的生命之歌,
再唱再唱再唱~~

-------------------------------------------------------------------------------------


錦敦家的燈太漂亮了!
看著看著,回家後心裡發酵出這樣的句子...

當一個人可以好好的被看見,他的心裡就可以透出光亮;
當一個人的心裡可以透出光亮,
他就可以在黑暗中看清楚自己真正的形狀,
就可以,不慌張的愛人,就可以,折射出希望......

謝謝妳們,這兩天好美、好動人的生命故事!


【Project 365】倒數3天!


-------------------------------------------------------------------------------------
幹!這兩天噴的淚,多到我感冒都快好了...
幹!一直用這個字都是哈克帶壞我的啦~~ (硬是要找個人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