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3-12-30

【Project 365】(365-364) 2013.12.30 原來...「凝視」是我原本就會的東西


凝視,美麗的霧淞

早晨醒來,躺在床上,
腦袋裡,好多聲音在說話。
我猜,兩天工作坊下來,眼淚流的很順暢,
心裡的文字,也開始流動了...

-----------------------------------------------------------------------------------

先從這個發現開始說起...

前一陣子覺得,「凝視」這件事,
是在《想念熱情、活出渴望工作坊》裡學會的。

今天早上卻有了新發現,
原來,「凝視」是我原本就會的東西耶!

我的「凝視」,早就被我用在觀看大自然的景色上了!

所以可以,
在山裡趕路趕到累得要死的時候,
還可以很細膩的看到山徑旁不知名的小花,
欣賞她們即使沒人看見,也只為自己展現的美麗。

所以可以,
在山裡迷路緊急紮了營,該是慌亂的夜晚,
還能夠和夥伴安靜的坐著,看月光從山坡上灑落下來,
落在眼前一大片的鐵杉林上,然後,覺得心裡無比寧靜。

這就是我的「凝視」呀!
是我原本就會的呢!!


同時,現在學習,
用我原本就會「凝視」,來看人。

嗯~ 是這樣!

-----------------------------------------------------------------------------------

今晚,和妳走了一段翻山越嶺的旅程,
氣力用盡般的虛脫感,
也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好好的陪到妳了?

能肯定的是,自己是願意的;還有,很謝謝妳的信任!
願意邀請我進到妳的心裡,陪妳走上這麼一段路,
不容易,卻也有著新的看見和收穫。

用這首歌來陪妳,也陪陪我自己:
陳昇《不再讓你孤單》



不再讓你孤單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演唱:陳昇

讓我輕輕的吻著你的臉 擦乾你傷心的眼淚
讓你知道 在孤單的時候 還有一個我 陪著你
讓我輕輕的對著你歌唱 像是吹在草原上的風
只想靜靜聽你呼吸 緊緊擁抱你到天明

路遙遠我們一起走
我要飛翔在你每個彩色的夢中 陪著你

我從遙遠的地方來看你 要說許多的故事給你聽
我最喜歡看你胡亂說話的模樣 逗我笑
儘管有天我們會變老 老得可能都模糊了眼睛
但是我要寫出人間最美麗的歌 送給你

路遙遠我們一起走
我要飛翔在你每個彩色的夢中 對你說 我愛你

我不再讓你孤單 我的風霜你的單純
我不再讓你孤單 一起走到地老天荒
我不再讓你孤單 我的瘋狂你的天真
我不再讓你孤單 一起走到地老天荒

路遙遠 路遙遠
我不再讓你孤單


【Project 365】倒數2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