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3-12-28

【Project 365】(365-362) 2013.12.28 只要唱歌,就已經在飛翔


《敘事咖啡屋》裡,透著光的燈...

記得欣瑤,是在某次工作坊check out的時候,
她分享自己的發現,說了這麼一句話:
「人,生而美好!」

記得那次她坐在我的對面,
名字和人臉有連結困難的我,記不住她的名字,
卻記得這個有著大大眼睛的女孩,
溫溫的說著這句話,豆大的淚珠隨著話語淌下,
人美,心也美,於是,連結上了、記得了,
這個特別的女孩。

後來幾次工作坊再遇見,
熟捻了一些,也加了FB,透過文字與照片,
更感受到這個說自己「美感攝取量很高」的女孩,
是怎樣用心在生活的美感中。

--------------------------------------------------------------------------------


今天分享的生命故事裡,
聽見了女孩對自己的新發現:
「不慌張的愛人」、「小小的心意」。

聽著哈克說:
「只要唱歌,就已經在飛翔。」

我在筆記上寫下這樣的字句:
「飛翔的翠鳥,生而美好的寶藍色。」

也在腦海中響起這首歌:《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脾氣
有時善解人意 有時粗心大意
我 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喜歡這個很有美感的女孩,生而美好的樣子...

謝謝欣瑤,很美麗的生命故事!

有著共鳴,有著迴響,有著發酵...


【Project 365】倒數4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