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6-08-14

2016.08.14 望安的沙




用一個上午整理從海歸回來的行囊,
濕答答的衣服、裝備,一一過水,洗去鹽分,
最後在大臉盆裡,留下了一些沙。

這些沙,卡在衣服上,卡在褲管、口袋的縫隙裡,卡在溯溪鞋底,
這些沙,從望安跟著我飛回臺灣,回到遇安居。

我沒刻意帶走望安的沙,這些沙卻悄悄的跟著我回家~~
這彷彿像是一種交換,沙子交換了我靈魂的一部分。
我的靈魂,大部分回到了臺灣,
而有一部分留在了望安,留在那座無人島上,
留在海歸族人們一起生活的基地裡~~~

仔細的將沙放在小盒子裡,等晾乾之後再裝進小玻璃瓶。
謝謝沙子們,陪我一起記得,2016年夏天的海歸之旅!

謝謝宇宙安排的學習旅程,謝謝平安豐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