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3-09-02

【Project 365】(365-245) 2013.09.02 衰神附身 之 還是會有好心人出現



明明是好天氣,下班後卻被淋了一身濕,
因為某個開車的青瞑牛經過一灘水漥時沒有減速,
我來不及閃,只來得及在被潑到的那一剎那喊出:「靠!」
有夠衰尾...

但一位騎在我後面的小姐,
在紅燈時停在我旁邊帶著同情關心的問了一句:
「你剛剛被潑到齁....」

頓時覺得在被潑完水的冰冷中升起了一點溫暖。

-------------------------------------------------------------------------------------------

晚上本來要帶小皮去羊咩咩買蚤不到滴劑,
但臨出門時,摩托車龍頭卻一整個卡死,鑰匙轉都轉不動,
打電話回家求救,老媽叫我噴一些金屬保護油試試,
但搞了半天還是轉不動,最後只好放棄出門。

可是,明天要上班,沒車可用怎麼辦?

拖到九點半,心一橫,
帶著小皮走路25分鐘到摩托車行拜託老闆到府服務,
幸好常去光顧的機車行有開,老闆也很熱心的願意幫忙,
於是載我和小皮回住處把龍頭拆掉接線,讓車先可以發動,
隔天下班在去裝新的龍頭。


雖然今天下班後一整個就是衰神附身的感覺,
但深刻感受到,這世界還是有好心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