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3-09-28

【Project 365】(365-271) 2013.09.28 好好看的畫面


《旅行與美食(移動與滋養)工作坊》,
今天由祺堂跑第一棒,講「美食與滋養」。

下午的課程,從我坐著的角度,發現一個好好看的畫面。

明天才接第二棒的錦敦,用很放鬆、很享受的姿態,聽著祺堂說話。
(但偶爾要被聲控起來按一下投影片的下一頁...XD)

在早上check in前,錦敦說話時,
祺堂也是閉上眼睛,帶著微笑和享受的表情聆聽著。

怎麼那麼好~~ 有這樣的友誼!
每次看,每次都會好感動!

超期待年底的《四個朋友分享會》!!

----------------------------------------------------------------------------------

晚上吃咖哩,
飯鍋裡,看見老媽透過食物給的滋養。

老爸胃不好,而工作的關係,吃飯都要吃很快,
糙米或胚芽米不好消化,所以老媽平常都是煮白飯的,
今天我要回家,難得煮了糙米飯(因為我不愛吃白飯),
這是老媽表達關心的方式。
(另外煮了麵給老爸拌成咖哩麵吃。)

透過敘事教我的,有了新的眼光來理解,
原來食物給出的是,一種無法言說的滋養。

謝謝老媽的心意!!


【Project 365】倒數95天!


----------------------------------------------------------------

你不知道的是,
我可以有另一個選項,叫做「住旅社」。

但我選擇了相反的那一個。

我試著想讓你看見,我所努力的,
但你的重點始終放在,我讓你不滿意的。

你的愛,總要包著刺,
我的心,是肉做的,被扎到,是會痛的!

我只能逃離,不然我就要傷痕纍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