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3-09-06

【Project 365】(365-249) 2013.09.06 諾亞方舟靠岸了


照片:由夥伴 佩純 提供

五月天的《 諾亞方舟》在台中靠岸了,
我和佩純在搖滾A區,感受不斷飄落的《溫柔》雪花,
一陣一陣又一陣~~

快被五月天對 (ㄅㄠ\)(ㄇㄧ ㄣ/)  們的寵溺給淹沒了~~

--------------------------------------------------------------------------------
今日催淚曲:
如煙 + 如果還有明天

聽到這段:
「有沒有那麼一滴眼淚 能洗掉後悔
化成大雨降落在 回不去的街
再給我一次機會 將故事改寫
還欠了他一生的 一句抱歉」

想起在天上的一位朋友...
我眼眶紅了~~
--------------------------------------------------------------------------------

今天的意外驚喜是,
第一次聽到《入陣曲》的現場演唱。

還有在一定有的一安、二安之後,
歌迷不放棄的大聲喊著「動次、動次」,
於是五月天又加碼演唱了最後一首: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真是賺很大!!

--------------------------------------------------------------------------------

最後要謝謝可愛的中橫11梯夥伴佩純,
願意陪我大聲的喊「五月天 」、「安可」,
今天有把安可玩起來真是超開心的!

還有佩純家人的接送,跟收留我住了一個晚上,
隔天剛好也要北上的佩純,
還開車順路載我到新竹參加工作坊,
非常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