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3-09-05

【Project 365】(365-248) 2013.09.05 KANO 之 馬志翔導演與魏德聖導演


逆光...大家看起來都好黑阿... XD

在駁二B7倉庫有第一屆華文朗讀節的活動:
高雄駁二朗讀劇場
9/5(四)14:00~15:00
熱血棒球魂/魏德聖+馬志翔+蔭山征彥

下午請了休假要去聽,
結果我抄錯演講時間,以為提早卻是晚了20分鐘到,
被擋在外面 (開講後五分鐘禁止入場...),
只好等四點馬志翔導演跟魏德聖導演講完之後的簽名時段了...

但這樣一來變成我排第一位簽名的...
也算賺到!

簽了馬志翔執導電影《KANO》的票,
還跟馬志翔導演握到手喔~~
他在現場很耍寶~

耍寶場景 之一:
影迷在旁邊拍他正在簽名的照片...
他就作勢要簽在魏導的衣服上(魏導沒發現)...
 
耍寶場景 之二:
自動變成叫賣男,拿著《KANO》的衣服,說:
「T恤原價一件六百五...現在特價一件七百五...」
XD

耍寶場景 之三:
有影迷後來才簽電影交換卷...
魏導已經在跟旁邊工作人員聊天了...
馬導簽完之後轉頭對魏導說:
「老闆~有人要找你簽名...」


現場大家笑不停~~ 都是因為馬導~~
又高又帥...又親民..又耍寶...笑容無敵開朗~~~
難怪魏導拍《賽德克‧巴萊》時,
要以馬志翔的正面形象來扭轉 鐵木瓦力斯 的負面形象了... ^^

祝福明年春天上映的《KANO》票房大賣!

-----------------------------------------------------------------
這張照片很有紀念性!
因為本人看到欣賞的藝人或名人,就會出現害羞內向的症狀,
那種簽名會、簽唱會、簽書會,
雖然都有機會跟藝人、名人合照,但我都選擇不照,
所以這是難得有我跟名人一起照相的相片呢~~

也是馬導跟魏導讓我敬佩到願意鼓起勇氣跟他們合照。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