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23-03-26

【Project 365】2023.03.26 春雨

 











下午是小地藝術日的籌備會
準備早午餐的時候,
不知為何的突然哼起了這段歌詞:

「那些痛的記憶
落在春的泥土裡
滋養了大地
開出下一個花季
風中你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叫做珍惜」
~庾澄慶《春泥》

反覆反覆的哼著~

中午時分準備出門時,
天空飄下了細細的雨絲,
啊啊啊~ 跟剛剛哼的歌剛好合上~

這是直覺跟宇宙自然的共時發生嗎?
感覺好奇妙啊~~

其實沒有很熟的一首歌,
也沒練唱過,
但小小孩(我的潛意識)總是會這樣給著奇妙的靈感,
常常為我帶來意外之喜呢~

我親愛的小小孩~
謝謝你哦~

---
第四屆小地藝術日第1次籌備會,
下午在果然紅開會。

夥伴們一起吃吃喝喝,
還有天馬行空的各種發想,
非常有趣~
因疫情關係隔了3年才繼續舉辦,
很期待今年的發生與呈現~

臨走前佳蓉分享了一小罐她們家自產的蜂蜜~
(前兩天才搖出來的蜜的~)
好幸福呀~

我也分享了我家的木瓜、樹豆給佳蓉,
好喜歡這樣流來流去的相互滋養~

---
傍晚去崇鳳小飽家拿米,
被邀約了一起晚餐,
有好廚藝的朋友真是幸福也危險…
因為煮得太好吃了,
害我每次都忍不住吃超飽的~

還好沒有住在附近,
也沒有每天都會吃到,
不然我肯定會胖死…XDD

謝謝小飽、崇鳳的招待~

----------------------------------
【Project365】
一天一張照片記錄生活。


庾澄慶《春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