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23-03-27

【Project 365】2023.03.27 親愛的湯碗再見了~

 











果然不能胡思亂想,
不然宇宙會以為是你在許願…==”

我有個大一時買的湯碗,
最開始是買來在無法開伙的宿舍裡泡泡麵用的。
後來他陪著我搬了許多次家,
可以開伙了之後,
是我喝湯、吃飯、沖泡飲品…各種吃東西時的好朋友,
一直陪伴我至今也超過20年了,
是我很喜歡也很常用的一個碗~

前幾天胡思亂想著,
如果這個湯碗萬一有一天摔破了,
我應該會覺得很難過吧~
畢竟是陪了我這麼久的夥伴呀…

然後今天,
碗就被我失手… 摔 破 了…

我……囧rz……

不過可能因為有預想過那個難過了,
湯碗摔破的當下,
內在的波動其實比我想像的來得淡定。

親愛的湯碗~
你安息吧~
謝謝你陪了我好久好久的時光~
謝謝你~ 再見了~

----------------------------------
【Project365】
一天一張照片記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