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3-07-12

【分段徒步環島】2013.07.12 Day006 屏東獅子 雙流森林遊樂區-台東達仁 (暫停點) (文章未完成)



【文字待補】


天氣很好呀!真有颱風要來?


離開雙流前,
山蘇姊姊帶我進行了一個儀式。
跟雙流的山神爺爺說再見,
也請未來旅途中的眾山神保佑我一路平安。

謝謝山蘇姊姊的帶領和祝福!!



路旁接山泉水的水管,
用流出來的泉水將毛巾弄濕擦臉,
好舒服喔~~

徒步教我學會珍惜,旅途中的小確幸!



一路緩上坡,像蝸牛一樣緩緩前進,
再轉個彎,就到壽卡囉~~



看到寫著「歡迎蒞臨台東」的柱子,
還有「達仁鄉」的標示牌,
但離達仁市區其實還有一段路。

壽卡是南迴公路的最高點,
過了這裡之後就一路下坡了...



鐵馬驛站也是有打烊的時候......







有一家人開車經過,
停下來跟我說加油,還送了一瓶運動飲料給我。

我收下了!!謝謝你們!
我喝了充滿濃濃人情味的FIN,
繼續大步向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