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3-07-29

【分段徒步環島】2013.07.29 Day021 花蓮市區 不小心出海賞鯨日 (文章未完成)


【照片、文字待補】


左上角斜45度噴氣,大隻的!  
鯨豚夥伴們知道,這有多麼多麼的幸運!!
我在船上大噴淚~~ 感動到無法言語了~~~
 (平板有它的限制拍不清楚)

特別要感謝湯湯!  (大抱抱一個)
妳給了我一個夢幻的夜晚,又給了我一個奇妙的早晨!
七星潭的月光海,抹香鯨的噴氣聲,我都會鐫刻在心裡...
超感恩~~~
 (不知道能用什麼文字來說的那種感謝)

還要謝謝在我噴淚時,拍拍我給安慰的藍大哥!
謝謝禮貌開船接近鯨豚的文龍船長!
謝謝整船有福氣的遊客!
謝謝觀世音菩薩!
謝謝山神!謝謝海神!
謝謝宇宙!!




2 則留言:

  1. 海耶是海耶是大海耶是太平洋耶耶!!!(看到海就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海就自動開啟「嗨咖」模式..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