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3-04-02

【Project 365】(365-092) 2013.04.02 歐陸風味海鮮串



PASADENA的歐陸風味海鮮串,
白蝦、淡菜、中卷、番茄、檸檬、甜椒蒜味美奶滋,
不同的食材組合在一起,卻是很搭配的好吃滋味~~

朋友是不是也像這樣呢?

我們是這麼的不同,
卻能從彼此的生命故事中有新的看見,
也多了一個妹妹般的朋友可以照顧,
很謝謝這樣的緣分...

4 則留言:

  1. 總在小安身上感受到滿滿的力量

    本來有點沉重、有點無力

    但是聽到你的分享

    感受到你的努力、你的認真、你的用心

    還有你對自己的了解

    我很喜歡很喜歡~

    真的很喜歡這樣的小安

    也謝謝你給了我能量

    我會努力過得精采

    期待與你分享我接下來的生活^^

    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會有感到無力的時候喔...
      不過總是會努力去找到力量來幫助自己。
      kumo的生命故事,也給了我新的看見,
      妳是一個很不簡單的女孩~~ ^^
      期待未來更多的分享~~ ^^

      刪除
  2. 不好吃.......................(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