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3-04-24

【Project 365】(365-114) 2013.04.24 互動式的分享



很...「滿」的一天,
時間塞滿事情,累卻也收穫豐富。

------------------------------------------------------------
工作上一波又一波的狀況出現,
幸好也算穩妥的處理了。

看見過得辛苦的孩子,想起自己心裡曾有的苦,
或許,過往的經歷,是要讓我在此時此刻能「更懂得」的必經之路,
我看見受苦的背後,藏著老天爺給的,需要我長出來的力量,
好像,領悟了些什麼。

-------------------------------------------------------------------------------
晚上經歷三組人馬的互動式分享:
美玲與志明,雄獅地科教育團,白水老大。

我帶著鳳梨出門,換來了...
一個便當以及環島儀器添購的分析比較和建議,
東方西方星座演進發展的故事,
兩顆西洋梨還有生活裡的新鮮遊戲。

這些人,真是太有趣了,
我的世界,被開了很多扇窗。

怎麼這麼好,能夠遇見他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