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3-04-16

【Project 365】(365-106) 2013.04.16 看什麼看!


阿喵:看什麼看!

下班後帶阿皮去舊鐵橋溼地散步,
散歩完去阿月買蘋果鳳梨汁,
阿皮在車上跟阿喵對看居然沒跟對方大小聲,
但也只維持到我買完飲料出來,
我一推摩托車要騎走,他就開始叫了,
真是標準的狗仗人勢啊!


------
今天上班算是驚恐的一天吧...
暨老鼠在我學校的書櫃生小老鼠之後,
這回連小強家族也來湊一腳了...

靠!幹麻專挑生物老師的書櫃作亂!

雖然我堆了一堆東西也有責任,
但會聚集蟑螂、老鼠來這裡,
責任最大的應該是擺在我櫃子前方,
那個沒蓋子的小垃圾桶,
還有三不五時被丟進去的果皮或廚餘吧...

說起來我也算半個受害者阿~~
MD~~小強長的又肥又大,
我也不太敢打,
只好祭出樟腦油來噴,
看看能不能有驅離的效果...


-------------------------
【今日夢境紀錄】

和馬卡學姊一起參加研討會,
中午在休息的場地休息完之後,
要上樓到研討會會場,
學姊先上樓,
我看了一下旁邊裝李小皮的提籠。
(為什麼會有李小皮在研討會會場?!)
然後就準備上樓,
在樓梯口遇到一位外國人,
問我為什麼台北人常常會說做什麼事「ing」,
那是什麼意思?
我就跟他說那是在「doing something」,
像是swimmimg、singing之類的,表是正在進行
突然那個老外開口說了中文:
「喔~原來是這樣的意思...」

然後我就...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