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13-04-17

【Project 365】(365-107) 2013.04.17 期待的...



從昨天晚上就很不活在當下的、興奮萬分的期待著今晚的聚會,
因為...

馬卡學姊來高雄了~~~~

上一次和馬卡學姊聚餐,已經是寒假的事了,
而幾次去台北上課想找馬卡學姊聚聚,
她都剛好有工作要趕,或是到花蓮出差,所以就錯過囉~~

今天馬卡學姊被亮亮學姊邀請到高雄來演講,
晚上亮亮學姊就約了曉鈴學姊、怡靜學姊還有我一起聚餐,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啊啊啊...

因為啊~
馬卡學姊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好眼光喔!!

而今天晚上大家也聊的很愉快。

亮亮學姊的一些話讓我有了新的思考與看見;
曉鈴學姊還是一貫的幽默風趣;
怡靜學姊雖然我跟她不是很熟,
但她還是在用餐過程讓我看見照顧人的特質。

我發現...
雖然每位學姊的個人風格都不同,
但有一個共通點是一樣的,
那就是,學姊們都很照顧我這個小學妹。
同是高醫生物系出來的,
就有一種人親土親的親切感,
這是我在生物系感受到的,
學長姊對學弟妹特別照顧的好傳統~~
真喜歡這樣的氛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