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23-02-04

【Project 365】2023.02.04 生命裡需要的慶賀

 













想提醒自己記得慶賀生命裡的這些:
因看見與接納,在疼痛過後而開始擁有的新生;
在歲月裡沈澱醞釀,而從中收獲學習的死別;
同行過的生命軌跡,在交錯後朝向不同的生離;
因覺知理解而帶著善意溫柔拉開距離的告別。

生命裡不是只有歡欣的能夠被慶賀,
裂隙裡長出的花草,
自有其不可忽視的強大生命力~
裂隙也是重要的存在,
需要被慶賀~

立春,
我是屬於春天的孩子,
凜冽冬季過後的第一天~

---
收到很大的一份信任~
親愛的族人~ 謝謝你們今天的到來~

---
P.S.1
抱怨碎唸補充:
蛋糕中看不中吃,
我果然沒有什麼美食雷達啊… ==”

P.S.2
有點尷尬(為什麼想低調卻被高調了?) 的表達:
謝謝大家的熱情~
同時,其實我沒有很喜歡收到破蛋日的祝福啦~
如果祝我春天快樂我還比較快樂…XDD
所以請在心裡默默送祝福就好~
我非常喜歡在這一天用低調陪伴自己的方式默默度過~
(毛很多的我真心拜託~)

----------------------------------
【Project365】
一天一張照片記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