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起】

2023-02-09

【Project 365】2023.02.09 搞笑又深情

 













哈克《引導冥想工作坊》
的第一天,
又哭又笑的~

認識哈克的第10年,
做潛意識工作的哈克,
對我這個很腦袋(意識)的人來說,
是另一個端點的世界樣貌。
而不小心就會開啟認真魔人模式變得嚴肅的我,
看見在搞笑的同時,
又可以充滿溫柔深情的哈克,
常常讓我大為讚嘆那樣的彈性與切換。

當內在的溫柔、柔軟或流動,
在生活裡漸漸忘失的時候,
來到哈克的工作坊,
常常能幫助我重新再召喚他們回來。

我不一定要變成另一個端點的樣子,
但因為生命裡能有機會遇見,
活在另一個端點、活得如此好看的靈魂,
自己好像也能在自己這個端點裡,
創造一些些原本軌跡以外的可能~

親愛的宇宙~
謝謝祢讓我擁有這樣子的相遇~

----------------------------------
【Project365】
一天一張照片記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